iPhone禁令致苹果股价下滑 供应商受到拖累

iPhone禁令致苹果股价下滑 供应商受到拖累
2018年12月10日 23:3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高通赢得中国法院初步禁令 多款iPhone被禁止销售

  苹果回应禁令: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iPhone

  高通赢得中国法院初步禁令 苹果盘中股价跌2.2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间消息,受中国法院发布iPhone禁令的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在今日早盘交易中一度下滑1.7%。与此同时,苹果供应商的股价也纷纷下挫。

  在上一个交易日(上周五),苹果股价收于168.49美元。受中国法院发布iPhone禁令的影响,今日开盘后苹果股价一度报于165.63美元,下滑1.7%。

  与历史最高股价相比,苹果当前股价下跌了近30%。分析人士称,再加上iPhone市场需求低迷,苹果股价今年有可能创下2015年以来的首个年度下滑。

  与此同时,苹果供应商股价也受到了该消息的拖累。今日,苹果半导体组件供应商Skyworks Solutions股价一度下挫2.6%,苹果RF芯片供应商Qorvo股价下挫了1.2%。

  相比之下,高通股价今日一度上涨近3%。

  高通今日稍早些时候宣布,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