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洛杉矶地下隧道开通延期至12月18日

马斯克:洛杉矶地下隧道开通延期至12月18日
2018年12月07日 10: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马斯克周四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文称,洛杉矶的地下隧道改定于12月18日开通。

  为了解决洛杉矶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马斯克成立了Boring Company,主要业务是挖地下隧道。马斯克上个月承诺,公司的第一条地下乘客隧道将如期于12月10日开通。

  而到了周四,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道:“Boring Company产品发布定于12月18日。不仅仅是开通隧道,产品发布还将包括改装过但完全符合道路规定的自动运输车与地面到隧道的轿厢式电梯。”

马斯克推文截图马斯克推文截图

  延期的原因尚不清楚。Boring Company代表未立即予以评论。

  除了延期之外,马斯克的地下隧道方案也是一波三折。11月末,在公众反对下,公司宣布放弃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挖隧道的计划。目前的隧道则位于洛杉矶道奇体育场附近。(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