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的男人:马斯克洛杉矶挖隧道被拦后改道体育场

不放弃的男人:马斯克洛杉矶挖隧道被拦后改道体育场
2018年11月30日 0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埃隆·马斯克近日放弃了位于洛杉矶西区高速旅客地下隧道的计划,但重新提出一个类似的方案拟在道奇体育场附近建造地下隧道给棒球迷送福利。

  据称,因社区团体反对该项目,马斯克的地下运输公司Boring Company周三宣布洛杉矶西区长约2.7英里的隧道开发项目中止。这个项目发起于6个月前,当时马斯克在洛杉矶的一次公开活动中现身,亲自推广他那有争议的隧道项目。但反对者指责马斯克以“小规模示范”为由试图绕开此类项目应接受的冗长环境审查。

  “双方……友好地达成和解,”周三发布的声明写道,“Boring Company将不再开发Sepulveda的地下测试隧道,而在道奇体育场附近修筑运营隧道。”

  运营隧道项目名为“Dugout Loop”,也是一条高速地下旅客隧道,连接道奇体育场和城市Red Line地铁沿线的三个现有地铁站之一。该项目于数个月前首次在公司网站上发布。

  与此同时,公司还称,其已经在Boring Company和SpaceX总部所在地霍索恩附近的一个小镇开挖了一条独立的短隧道,预计将于12月10日完工。

  马斯克周三在Twitter上也称:“根据霍索恩测试隧道的经验,我们可以继续在洛杉矶开发更大型的隧道网络。不再需要在Sepulveda开挖第二条测试隧道。”(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