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达学城进行重组:裁员125名员工 重新确定全球战略

优达学城进行重组:裁员125名员工 重新确定全球战略
2018年11月29日 12: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硅谷技术学习平台优达学城(Udacity)宣布进行重组,裁员125名员工,以重新确定全球战略。裁员将于今天开始,并将持续到2019年初。

  8月份,优达学城已有5%的员工被解雇,共计25人,主要在位于德国的办公室进行。

  优达学城在2015年以10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一轮1.05亿美元的国际扩张融资,此后在巴西、中国、埃及、德国、印度和阿联酋开设了办事处。

  裁员给世界各地的330名员工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上个月,2016年被提升为优达学城CEO的米沙尔·马基贾尼(Vishal Makhijani)离职后,公司联合创始人塞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接管了日常运营和执行主席的职务。从那时起,董事会和特龙投票决定缩小公司的规模。

  因此,优达学城将关闭在巴西圣保罗的办公室,导致70名雇员离职。剩下的裁员名额将来自与创建课程相关的美国分部。

  该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VentureBeat,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有望在年底实现25%的营收增速。

  特龙也是制造个人飞行机器的Kitty Hook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任谷歌副总裁、斯坦福大学教授,以及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在CEO之前,他曾任该公司总裁和董事会成员。

  优达学城提供免费和付费的教学课程和视频。这家公司于2011年以一个受欢迎的机器学习课程起步。现在,超过190个国家的1000万人参加了优达学城课程,学习如何做软件工程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机器人制造商。

  2014年,Udacity启动了微学位项目,授课对象是求职者,或对新兴科技公司工作岗位再培训感兴趣的人。梅赛德斯·奔驰、恩维迪亚和星巴克等200多家企业合作伙伴为微学位获得者提供工作岗位。去年开办的微学位课程培训人们制造飞车,或与连锁店打交道。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还推出了人工智能学院(The School of AI)项目,提供四个微学位,帮助开发人员成为机器学习工程师。

  2016年1月优达学城承诺,如果毕业生在六个月内没有找到工作,可返还学费。今年3月,该公司悄然搁置了该项目。特龙确认项目已经暂停,但尚未决定是否完全取消。一项外部审计发现,72%的毕业生在六个月内找到工作,平均工资增加了24000美元。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Udacity计划在印度等地开发以企业为中心的产品,在中国和中东等地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业务。

  “过去几个月,我们与大型企业合作,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良好业绩,现在我们正在与大型企业合作,以提升它们的人才质量,这背后的原因是在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的需求如此之多,却很难招聘到合适的人才,所以,他们把内部员工看成是最好的资源,”特龙说。

  特龙指出,在中国,有导师、辅导老师等支持的学生能够达到90%的毕业率。

  他说,“到目前为止,这似乎是针对中国的,但我们肯定要探索和解答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所有的学生获得成功?”(杨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