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在华销售车型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26%

特斯拉宣布在华销售车型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26%
2018年11月22日 14:2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 TechWeb

  作者 宋星

  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周四宣布,自今日起,对在中国销售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下调售价,降幅达12%至26%。

  据特斯拉中国官网,该公司目前在售最便宜的Model S 75D最新售价为78.29万元起,较此前的88.76万元降价约12%;Model S P100D最新售价109.1万元起,降价约26%;Model X 75D目前售价86.18万元起,此前为97.57万元。

  特斯拉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价格调整,可以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拥有特斯拉产品。

  特斯拉同时宣布正在预售的Model 3系列中国售价: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54万元,Model 3性能全轮驱动版为59.5万元。

  特斯拉计划于2019年开始在华交付Model 3。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很有可能明年3月份会有一些交付,对于4月份开始交付更加肯定。

  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2.68%至338.19美元,总市值约580.78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