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邮政局发布API漏洞补丁 6000万用户安全受影响

美国邮政局发布API漏洞补丁 6000万用户安全受影响
2018年11月22日 09: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消息,据报道,美国邮政局(USPS)周三发布补丁修补了一个API漏洞。该漏洞可允许任何拥有USPS.com账户的人查看其他用户账户,大约有6000万美国邮政用户受该安全漏洞影响。

  根据Kerbs on Security的报道,这个漏洞在一年前由一名独立的安全研究员首次发现,该研究员随后告知了美国邮政局,然而从未获得任何回复,直到上周Krebs以该研究员名义联系了美国邮政局。

  受影响API是美国邮政局“Informed Visibility”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帮助批量邮件发件人能够以近乎实时的方式获得跟踪数据。然而问题在于,任何登录了系统并且对在Web浏览器控制台中修改参数有基本了解的人,在该API的“帮助下”,都可利用任何数量的“通配符”搜索参数获取其他用户的大量数据:从用户名、账号到实际地址和联系方式等等。

  随后美国邮政局发布了一份声明,称目前为止他们并未发现该漏洞为人利用以获取用户信息。邮政局在获得此漏洞消息后将竭力修复漏洞减轻其影响。(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