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黄仁勋:搜索、社交媒体和电商是T4最大终端客户

直击|黄仁勋:搜索、社交媒体和电商是T4最大终端客户
2018年11月21日 12: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上午消息,NVIDIA 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今日在中国苏州举办,NVIDIA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在发布会上宣布NVIDIA Turing T4云GPU继续加速,科技企业们正在推出基于全新NVIDIAT4 GPU的新产品和服务。

T4 GPUT4 GPU

  搜索、社交媒体和在线购物网站等互联网公司是T4的早期使用者,也是最大的终端客户群。中国首批开始使用T4的企业包括百度腾讯京东以及科大讯飞。计算机制造商也将推出一系列基于T4的服务器,如浪潮、联想、华为、曙光、浪潮商用机器和新华三等。此外,谷歌云宣布谷歌云平台客户可以使用T4。

NVIDIA T4 GPU服务器NVIDIA T4 GPU服务器

  T4基于NVIDIA Turing TM架构,采用多精度Turing Tensor Core和RT Core,与容器化软件堆栈相结合,性能得到很大提升。可满足公共云和企业云环境的需求,提高吞吐量、利用率和用户并发性,帮助客户高效应对用户及数据爆炸式增长的问题。

  T4可支持4种不同精度等级的各类AI工作负载,FP32精度能够提供8.1 TFLOPS,FP16精度能够提供65 TFLOPS,INT8精度能够提供130 TOPS,INT4精度能够提供260 TOPS。针对AI推理工作负载,配备2个T4 GPU的单个服务器最多可取代54台CPU服务器。针对AI训练,配备2个T4的单个服务器可取代9台双套接字CPU服务器。(辛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