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专访纳斯达克:全渠道零售商仍将会获得成功

新浪财经专访纳斯达克:全渠道零售商仍将会获得成功
2018年11月21日 16: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特约记者许偲嘉发自纽约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9日,新浪财经独家对话纳斯达克市场情报台常务董事- Christopher Dearborn,根据上周苹果股价下跌13.5%,科技股是否该被抛售?美元指数上涨0.7%将如何影响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收益和股市?销售季投资者如何选择合适的零售股进行投资?中期选举后基础设施的股价是否是成熟的买入时机?亚马逊的第二个总部对纽约和北弗吉尼亚州的房价以及劳动力市场意味着什么等话题,Christopher Dearborn提出了以下重点:

  苹果对预期盈利结果低于预期的担忧、以及较弱的指引预测令投资者暂停增加投资;

  过去几年有很多公司的报告显示,强劲的收益对美元及外汇货币都产生了良好的货币效应。从企业盈利的角度,美元的高位意味着盈利将会减少,而美元对货币贬值将会对企业产生更大,更积极的影响;

  在过去的几年里,零售业的消费一直在向电子商务平台蔓延,但消费者在传统实体店的消费仍然占据了超过85%的资金,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支出仅为13%至15%。全渠道零售商将会获得成功;

  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的两党合作应被视为是积极的。不论是对于美国的基础设施还是与之相关的企业。请继续密切关注共和党领袖Mitch McConnell及民主党代表Nancy Pelosi。如果他们开始达成一致意见,那对于美国企业及美国经济是非常有利的;

  亚马逊总部的设立将会直接导致就业和基础设施的增长以及明显的房地产需求。这对经济和企业来说都是非常受益的。

  以下是对话实录:

  新浪财经:你好Chris, 很高兴你能够接受新浪财经的采访。

  Christopher Dearborn:很荣幸再次见到你。

  新浪财经:自11月1日收益报告以来,苹果股价已下跌13.5%。 超过70%的科技行业处于修正水平或更糟。您如何看待本周的科技股被抛售?

  Christopher Dearborn:科技板块仍然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第二优秀的板块,今年迄今为止已超过7.5%的涨幅,为投资人带来了可观的回报。苹果公司给出了一些指导数据以及iPhone生产销量的担忧,对预期盈利结果低于预期的担忧、以及较弱的指引预测令投资者暂停增长投资。

  新浪财经:本周的市场走势,尤其是科技股和银行股走势,似乎与沃伦巴菲特最近投资的情况相反。这是否就是巴菲特声称的“当别人害怕时要感到贪婪”?

  Christopher Dearborn:他指的投资和行为科学的逆向观点-利用从众心理交易来利用被误导的情绪和价格错位。沃伦-巴菲特是一个非常耐心的投资者,当大多数人抛售时,他选择买入;在大多数人买入时,他选择抛售,因此多年来积累了丰厚的回报。

  新浪财经:随着销售季的到来,投资者该如何选择合适的零售股进行投资?传统的零售店还是电子商务?

  Christopher Dearborn:在美国,零售业在第四季度表现强劲,占全年销售额的70%以上,今年预计超过1万亿美元。 今年零售业的消费者将同时选择在电子商务平台及在传统店面中购买。在过去的几年里,零售业的消费一直在向电子商务平台蔓延,但消费者在传统实体店的消费仍然占据了超过85%的资金,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支出仅为13%至15%。全渠道零售商将会最终获得成功。

  新浪财经:目前,美国两党领导人已表示愿意在基础设施方面共同努力。如果投资者认为该行业表现良好,那么目前基础设施的股价是否是成熟的买入时机?

  Christopher Dearborn: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的两党合作应被视为是积极的。不论是对于美国的基础设施还是与之相关的企业。过去几个月里,原材料行业一直疲软。如果有任何可以为此带来丰硕成果的办法,对于企业来说都将是非常受益的。 请密切关注共和党领袖Mitch McConnell及民主党代表Nancy Pelosi。如果他们开始达成一致意见,那对于美国企业及美国经济是非常有利的。

  新浪财经:周一美元指数上涨0.7%,创下17个月新高。它将如何影响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收益和股市?

  Christopher Dearborn:美元的近期高位对于跨国公司来说,可能会非常有影响力。过去几年有很多公司的报告显示,强劲的收益对美元及外汇货币都产生了良好的货币效应。从企业盈利的角度,美元的高位意味着盈利将会减少,而美元对货币贬值将会对企业产生更大,更积极的影响。

  新浪财经:亚马逊的第二个总部对纽约和北弗吉尼亚州的房价以及劳动力市场意味着什么?

  Christopher Dearborn:亚马逊宣布他们将把第二个总部设立在两个城市,纽约市皇后区的长岛市和北弗吉尼亚州艾灵顿水晶城,亚马逊总部的设立将会直接导致就业和基础设施的增长以及明显的房地产需求。这对经济和企业来说都是非常受益的。而且不要忘记他们还将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增加一个配送中心,这也将会是一个福利。

  新浪财经:美国上市公司的数量在过去20年中下降了近50%,我们是否需要担心美国上市公司数量不够的问题?

  Christopher Dearborn: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美国主要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数量的确有所下降,但我们最近看到的,特别是近五年以来,首次公开募股(简称IPO)的数量在不断增加。2018年是自2014年以来首次公开募股的最佳年份之一。目前,我们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了超过170家新公司。 我们所关注的是那些继续私有化或被其他公司并购的公司数量,这些公司被大公司作为收购渠道,或为了可以盈利的产品所购买。目前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的公司正在私有化,远超过了众多正在上市的公司的速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