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抗议苹果公司开店

巴黎抗议苹果公司开店
2018年11月20日 01:3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 法新社报道称,1998年创立于法国的反对全球化的大型国际组织Attac的积极人士本周日(11月18日)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举行了示威抗议活动,抗议在法国巴黎开设零售苹果公司产品的大型Apple Store商店。

  Attac组织在法国的官方代表奥列利•特鲁维向法新社记者说:“我们想用自己的行动提醒大家,这家公司是世界上逃税的大户之一。”特鲁维说:“在自己证券资本王国中这个大公司的大部分资金来自于它让许多人尤其是法国人和其它欧洲国家的人失去了数十亿美元,实现非法提取现有的纳税资金,最初这些钱流入爱尔兰,而现在则转入像泽西岛这样的避税天堂。”

  抗议示威活动参与者们在Apple Store商店入口处展开了标语牌,上面写着“苹果公司为把收入藏匿到避税天堂不遗余力”。

  在抗议示威活动中苹果公司遭到批评,因为它使用亚洲国家的劳动力,在处理公民个人资料时不遵守不干涉个人生活的规定,使用令人讨厌的广告。

苹果公司法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