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联手Ocado建立首个机器人仓库

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联手Ocado建立首个机器人仓库
2018年11月20日 10:54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 TechWeb

  作者 露天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超市运营商克罗格公司(Kroger)选择在家乡辛辛那提建立首个机器人仓库。克罗格将与总部在英国的Ocado集团一起,建立总共20个高科技仓库,目的是为了主导美国杂货店送货业务。

  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正在与沃尔玛亚马逊在规模很小但增长迅速的线上食品杂货市场展开竞争,该市场占美国8000亿美元食品杂货市场的1%-4%。

  今年5月,克罗格斥资约2.48亿美元收购在线杂货商Ocado的少数股权,并达成美国市场独家协议。

  克罗格为Ocado提供5500万美元建立首个高科技仓库投资,该仓库面积达335000平方英尺,选址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北部郊区。

  Ocado建造的“棚屋”仓库中,机器人将像在蜂巢中一样,挑选和打包货物。该公司最新的机器人可以齐心协力,在5分钟内完成一个包含50件商品的购物订单。这潜在地削减克罗格的劳动力成本,比如美国零售商正在寻找如何在递送牛奶、鸡蛋和其他生活必需品到客户家中这些事情的盈利点。

  克罗格发言人表示,该项目预计将创造410个就业岗位,计划到2021年投入使用。

  零售巨头克罗格、沃尔玛和Ahold Delhaize都选择同科技公司合作,建立自动化的订单执行仓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