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从软银获得30亿美元新增投资

WeWork从软银获得30亿美元新增投资
2018年11月14日 06: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路透社报道,根据路透社的一份投资者报告显示,美国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WeWork Cos已从日本软银集团公司获得30亿美元的新增投资。

  这笔最新的资金是以权证的形式支付。软银将在1月15日向WeWork支付15亿美元,其余的将在4月15日支付。

  WeWork在7月表示已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5亿美元,其中包括淡马锡控股和软银集团公司。

  10月份,据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的软银公司,目前正在探讨购买WeWork的多数股权。

  总部位于纽约的WeWork租赁办公场所并将其出租给个人和初创公司。WeWork表示希望到2021年将其在中国的会员数增加到100万。

  这家私人控股公司在8月首次公布财务业绩时表示,其净亏损去年为1.54亿美元,2018年上半年跃升至7.23亿美元。

  软银愿景基金投资了几家创业公司,其中包括美国乘坐服务公司优步(Uber Technologies)。

  这家目前依然亏损的创业公司WeWork和日本软银公司紧密相连。数百名软银员工在两家公司的日本合资企业中租用空间办公。(晓楠)

WeWork软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