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X传出7.5亿美元定期贷款计划

Space X传出7.5亿美元定期贷款计划
2018年11月08日 06: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早间消息,两位消息人士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火箭和航天器公司Space X周三公布了一项7.5亿美元定期贷款的计划,该贷款将把现金存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

  公司的利率比伦敦同业拆借利率(Libor)高出400到425个基准点。贷款将有6个月的非强制买回保障。由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领投,将于11月16日开始。

  据消息人士称,由于处于和潜在投资者中推销这笔交易阶段,SpaceX正在密切关注公司的财务状况。

  然而,这种保密并未阻止投资界的兴趣。“这是一个需要勇气的新行业,”一位贷款投资者表示。 “我认为这个新经济领域的一些公司真的很有意思。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优步和WeWork,甚至特斯拉在某种程度上能够排队借款。”

  Space X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霍桑市,拥有6000多名员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于2002年成立该公司,其目标是协助人类在其他星球上生存。

  Space X拒绝发表评论。美林银行也没有对此作出评价。(晓楠)

SpaceX贷款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