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故障 通用召回170万辆汽车

雨刮器故障 通用召回170万辆汽车
2018年11月07日 08: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早间消息,本周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正在对通用汽车公司(GM)是否应再召回170万辆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展开调查,原因是挡风玻璃雨刮器出现故障。

  通用汽车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曾因解决上述问题,于2016年8月在美国召回367,800辆2013年产GMC Terrain和雪佛兰Equinox SUV汽车。

  但自那以后,联邦机构又收到了249份投诉,反映其他五个车型产品存在类似问题,该部门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将在美的GM汽车召回范围进一步扩大到2010-2016年生产的170万辆同款汽车。

  通用汽车表示,没有涉及这一问题的撞车事故或伤亡事故的报道。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正在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合作,以完成审查。

  通用汽车表示,2013年产GMC Terrain和雪佛兰Equinox SUV之所以被召回,是“因为保修数据显示出高于预期的故障率”,并且,该公司已在继续监控这些车辆其他车型的现场数据。

  通用汽车补充说:“我们将与NHTSA合作,对查询所涵盖的车辆进行新的数据审查。”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此次召回是因为在2015年末,一位通用汽车加拿大品牌质量经理通过该公司的“为安全大声疾呼”计划,报告在加拿大的GM汽车挡风玻璃雨刮器出现故障,可能存在安全问题。

  通用汽车公司说,数据显示,在加拿大部分地区,由于道路上大量撒盐,现场事故显著增加,促使该公司于2016年6月在加拿大召回了141407辆2010-2017年产GMC Terrain和雪佛兰Equinox SUV。该公司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美国报告的故障数量增加,促使在美召回了一些2013年款车型。

  加拿大交通部表示,今年3月,通用汽车将其在加拿大召回的2010~2017年车型又增加了15600辆。

  在2016年的召回过程中,通用汽车表示,汽车前挡风玻璃刮水器模块将被替换,新模块将配有导水器,如果需要,经销商将填上补水孔,并在不同位置再钻一个小孔。(斯眉)

雨刮器通用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