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在美国招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至少9类工程岗位

腾讯在美国招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至少9类工程岗位
2018年11月07日 08: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腾讯正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招聘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将同其它公司争取硅谷的核心人才。

  硅谷是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和研究枢纽,目前已经有50多家企业获批,可以在加州公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但截止上月,加州官方记录上并未显示腾讯获得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

  腾讯在LinkedIn上发布的招聘广告声称,“我们正在为加州帕洛阿尔托的无人驾驶团队组建研发小组。”腾讯在LinkedIn发布的招聘信息表明,它将招聘至少9类工程岗位,专业包括运动规划、传感器融合、汽车智能和机器学习。招聘信息的发布时间在近两周到一个月时间不等。

  腾讯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