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预计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量产

长安汽车预计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量产
2018年11月06日 15:35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长安汽车:15项智能化功能为国内首发 预计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量产

  上证报讯 长安汽车11月6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当前,长安汽车已掌握三大类100余项智能化技术,特别是结构化道路L3级自动驾驶技术、APA6.0自动泊车技术正在进行实车性技术验证,是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最领先的智能化技术。同时,已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语音、飞屏互动等70余项智能化功能在量产车型上的搭载,15项为国内首发。其中,搭载IACC(集成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新CS55已正式上市,搭载APA4.0(代客泊车系统)的新CS75已正式上市。预计到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量产。

  有投资者提问长安智能汽车的优势在哪儿,对此,公司作出上述回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