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硬件报告:Win 7份额下降 Win 10份额正上升

Firefox硬件报告:Win 7份额下降 Win 10份额正上升
2018年11月06日 03:08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早在2016年,Mozilla就推出了硬件报告。在报告中,这家非营利组织详细说明了Firefox客户端使用的硬件类型。 Firefox硬件报告是透明且公开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它。 Mozilla从Firefox桌面浏览器的遥测系统收集的非敏感数据显示,Windows 10现在是最常用的操作系统。在2018年10月的硬件报告中,Mozilla指出,Windows 7和Windows 10是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占用户的近80%。

  该报告还指出,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正在上升,但Windows 7仍然表现强劲。该图表显示Windows 10的份额为40.696%,而Windows 7在Firefox平台上的市场份额为40.401%。Firefox硬件报告表示:“Windows 7和Windows 10是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占我们用户的近80%。虽然Windows 7正在趋于下滑,Windows 10正在趋势上升,但旧版本仍然占据首位。”

  StatCounter的一份报告显示,Windows 10在2月份取代了Windows 7,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为51.96%,而且增长迅速。另一方面,NetMarketShare数据显示Windows 10现在才刚刚接近超越Windows 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