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牵手百度 车联网技术落地提速

长城牵手百度 车联网技术落地提速
2018年11月06日 01:1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 北京晨报

  记者 和玲

  北京晨报讯 长城汽车的战略转型在全方位推进中。日前,长城汽车与百度签署车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在车联网方面合作全面升级。双方通过在车联网技术、内容、生态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打造专属车联网服务,全面推动车联网技术快速落地,未来双方合作成果将会应用到哈弗品牌全系车型。

  根据协议,长城汽车将采用百度提供的百度小度车载OS、百度车载视觉AI、百度车载语音AI等多项AI能力支持,实现车内360度多模交互的全方位人工智能体验。

  在车联网生态方面,百度将为长城汽车提供手机端、智能音箱、智能家居等全方位互联互通,提供智能家居设备和车机之间音视频通话和双向控制等车家互联技术,覆盖长城汽车车主室内外24小时生活场景。

  此次合作升级的一大亮点便是双方在可以有效提升驾驶体验的小度车载OS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百度将提供完整、开放、多模交互的小度车载OS,实现无缝沟通的交互体验。

  长城汽车计划于2020年实现美国SAE L3+级别自动驾驶;到2023年,量产L4技术的商品车;到2025年,量产达到L5技术的自动驾驶商品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