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FO:汇率波动和新兴市场不确定导致预期疲软

苹果CFO:汇率波动和新兴市场不确定导致预期疲软
2018年11月02日 10:32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苹果公司今天公布了其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在7月1日到9月30日营收629亿美元,但是在苹果Q4财报电话会议放出一条重要消息:苹果下季度将不会在财报中体现具体的iPhone、iPad和Mac的销售数字。苹果iPhone XS/XS Max的销售表现并不如预期强劲,iPhone出货量呈现增长放缓,而苹果给出了19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预期为890亿-930亿美元。

  苹果CFO Luca Maestri表示,疲软的19财年第一季度预期(传统销售旺季)归因于汇率的波动,供应链平衡问题,以及新兴市场的经济不确定性,“过去12月以来几乎所有外国货币对美元都在贬值,这为我们的营收带来了200基点逆势基调,约20亿美元。”“由于在某些新兴国家的宏观经济不确定性水平增加,这些地区的消费者信心下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