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巨额收购红帽后:周一IBM收跌4.13% 红帽暴涨逾45%

IBM巨额收购红帽后:周一IBM收跌4.13% 红帽暴涨逾45%
2018年10月30日 05: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IBM宣布收购红帽后,红帽周一股价大涨,IBM股价下跌。截至收盘,红帽股价报169.63美元,暴涨45.38%,IBM股价报119.64,下跌4.13%。

  IBM周日宣布,将以约340亿美元价格收购开源软件和技术主要供应商红帽公司(Red Hat)。

  根据两家公司的联合声明,IBM将支付现金,以每股190美元的价格购买红帽所有股票,这比周五红帽收盘价每股116.68美元溢价63%。

  而红帽将并入IBM的混合云部门。红帽CEO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将加入IBM高管团队,向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汇报。

  IBM表示,收购红帽将使其成为多重云和混合云市场的领导者。罗睿兰在声明中表示,“收购红帽公司可以打破格局,这改变了云市场的一切。”

红帽IBM混合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