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遭遇第二起交通事故:车内有司机

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遭遇第二起交通事故:车内有司机
2018年10月23日 14:14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威锋网

  根据外媒Cult of Mac的报道,一辆设计用于测试苹果自动驾驶系统的汽车上周一发生了一场小事故,不过当时汽车并未处于自动驾驶状态,而是由司机驾驶。这是关于苹果汽车的第二起事故。苹果公司对上周事故的描述如下:

  10月15日上午10点28分,一辆在手动模式下的苹果测试车在准备从北沃尔夫路左转到斯图尔特大道时发生侧滑。当一辆以每小时15英里的速度行驶的丰田凯美瑞撞上苹果测试车时,苹果的测试车正以每小时5英里的速度行驶。两辆车都受到轻微损坏,没有人员伤亡。警方接到通知,丰田凯美瑞的车主没有交换信息就离开了。

  第一起涉及苹果汽车的事故发生在8月份。当时,一辆汽车追尾了一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的苹果测试车。相比之下,谷歌/Waymo早在2014年就发生了38起交通事故。

  目前还没有已知的苹果自动驾驶系统出现故障的事故,但我们对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了解还远远不够。除了加州,这些测试车还可以在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进行测试。只有加州要求,涉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每一起事故都要通知公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