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布兰森卸任维珍Hyperloop One董事长

理查德·布兰森卸任维珍Hyperloop One董事长
2018年10月23日 10: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维珍集团董事长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dson)已经卸任Virgin Hyperloop One董事长。

  布兰森周一宣布这项决定时表示,该公司需要一个参与度更强的董事长来推进他们的计划,打造能够全面运营的超级高铁。

  一年多以前,Virgin Hyperloop One出人意料地宣布布兰沃森将加盟该公司董事会并对其进行投资。他们同时将公司更名为Virgin Hyperloop One。

  “公司发展到这个阶段,我认为需要一个更加能够参与其中的董事长,能够专注于这家企业和相应的机会。”布兰森在声明中说,“我很难履行这个使命,因为我要把很多时间投入到慈善项目,还有维珍集团旗下的众多企业。”

  Virgin Hyperloop One随后也证实此事。(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