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准备在华盛顿测试无人驾驶汽车:2019年初开始

福特准备在华盛顿测试无人驾驶汽车:2019年初开始
2018年10月23日 08: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据美国CNN报道,福特本周一宣布与美国华盛顿市政府合作,准备2019年初在市内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福特旗下有一家无人驾驶汽车创业公司Argo AI,它已经开始为城市绘制地图。到目前为止,无人驾驶测试主要在郊外、更小的城市完成。

  福特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之所以在华盛顿测试,主要是因为本市市长很积极,市民也年轻,面对新技术(比如无人驾驶)时态度可能更开明。

  2021年,福特准备推出无人驾驶打车服务,目前福特已经在迈阿密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福特承诺,测试会在整个华盛顿市范围内进行,并非只是针对富裕街区。福特还与城市贫困地区劳工培训中心合作,协助招募新测试司机,监视汽车行驶。福特还说,它会与当地非盈利机构合作,训练市民,让他们担任汽车技工。

  但CNN指出,想让无人驾驶汽车在华盛顿行驶难度很大。与郊区、公路相比,在城市行驶困难很多,因为城市的交通环境更加复杂。(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