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Dynamics 365在港推商务应用:Business Central

微软Dynamics 365在港推商务应用:Business Central
2018年10月23日 1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3日上午消息,据中国香港地区《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微软(Microsoft)今天在香港地区推出了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商务应用程序,协助中小型企业(SME)进行业务管理。

  微软表示,这款应用程序服务范围涵盖财务管理、营运、销售与客户服务。同时,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借人工智能(AI)打破企业传统会计软件界限,帮助企业可清晰检视会计、发票、采购、库存与报告细节。

  通过与Microsoft AI、Office 365和PowerBI等不同云端服务串联后,这应用程序可因应特定行业的业务需求进行定制。微软表示,云端解决方案不但能整合商务程序,更增强数据安全,让用户能随时完整检视业务。目前,Business Central为全球16万名企业客户及数百万用户提供服务。

  自今年四月发布以来,香港地区将成为继韩国、新西兰和澳洲后推出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的第四个亚太区市场。除亚太区外,Business Central亦同时在全球16个国家发行,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丹麦、荷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瑞典和芬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