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电动汽车交付量大增 周一股价收涨4.83%

蔚来ES8电动汽车交付量大增 周一股价收涨4.83%
2018年10月16日 04: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消息,周一,蔚来汽车股价上涨,截至收盘,蔚来报7.82美元涨4.83%,市值80.23亿美元。

  10月15日,蔚来汽车披露了首款量产车型ES8的交付数据。截至2018年9月30日,蔚来已累计交付3,368台ES8,其中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量为3,268台。值得关注的是,蔚来ES8今年9月单月交付量达到1,766台,较前月大幅增长约58%。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ES8月交付量由7月的381台增长至9月的1766台,我们的产能稳步增长。蔚来作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得到了用户的初步认可。”

  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说:“我们利用10月初中国国庆假期为第二条生产线安装设备,新的产线将满足不断增长的ES8订单需求,并会用于生产预计于2019年6、7月交付的5座高端电动SUV ES6。我们预期2018年下半年实现累计交付1万台ES8的目标保持不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