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亿万富翁彼得-蒂尔为特朗普捐款:金额25万美元

硅谷亿万富翁彼得-蒂尔为特朗普捐款:金额25万美元
2018年10月16日 11:42 新浪科技
特朗普(左)和彼得·蒂尔(右)特朗普(左)和彼得·蒂尔(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消息,根据提交给联邦选举委员会的一份文件,硅谷著名风投、共和党大额捐赠者彼得·蒂尔(Peter Thiel)为总统特朗普的联合筹资委员会捐赠25万美元。

  蒂尔在7月为“特朗普胜利委员会”捐赠了这笔资金。这是这位保守派慈善家自2016年大选之后首次捐款,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以及总统的连任竞选活动。

  从7月到9月迟些时候,委员会筹集到了200多万美元。特朗普的长期私人律师马克·卡索维茨(Marc Kasowitz)捐赠5万美元,而美国钢铁公司捐赠了10万美元。第三季度,特朗普通过两个联合筹资委员会以及竞选活动委员会筹资超过1800万美元。

  特朗普竞选活动代表以及蒂尔均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特朗普的同盟一直在担心这位PayPal的联合创始人兼Facebook早期投资者在被一些政府成员漠视之后是否会缺席今年的中期选举。在8月份提交的文件显示蒂尔为中期选举捐赠了第一笔六位数资金。

  自大选之后,蒂尔一直公开表示支持特朗普。在2016年的共和党集会中,他还发表了演讲,之后一直对特朗普赞扬不已。

  在最近一次政治评论家戴夫·鲁宾(Dave Rubin)对其的采访中,蒂尔赞扬了特朗普的外交政策,并指出在共和党党派中,有一些批判人士的言论有多么刺耳。

  “我认为特朗普做事的本能并不是那么在意超级大国间的对抗。如果你了解一下特朗普总统的反对者都是哪些人,那么你就知道最疯狂的一些反对者是那些新保守主义的共和党人。”(芒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