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法拉第工厂每周都在招工 明年年中或达1300人

外媒:法拉第工厂每周都在招工 明年年中或达1300人
2018年10月10日 18: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据美国加州汉福德市(Hanford)当地网站hanfordsentinel.com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汉福德工厂几乎每周都有新员工加盟,其目标是到2019年年中拥有约1300名工人,以生产FF 91电动汽车。

  该报道称,法拉第近日已任命约翰·莱恩(John Lehn)为汉福德工厂的政府事务主管。莱恩曾担任美国金斯县(Kings Count )“就业培训办公室”主任38年,担任金斯县发展局CEO兼总裁21年。

  期间,莱恩与法拉第有过工作上的往来。据莱恩称,法拉第高管意识到,他们需要一名有丰富政府工作经验的人士来处理政府相关事务。为此,法拉第主动接触莱恩,希望他担任政府事务主管一职。

  根据法拉第的计划,其汉福德工厂在2018年底将实现FF 91的第一批量产车。到2019年中,该工厂将拥有约1300名员工,并实行三班轮换不间断生产FF 91。

  此外,法拉第还要保证员工的优厚待遇。不仅如此,法拉第的产能也会迅速达到每周生产100辆以上的水平。

  另外,法拉第还承诺“零排放生产”,以帮助加州更快实现2025年前新增150万辆零排放车辆的目标。

  但近日,法拉第掌门人贾跃亭与投资者恒大公司发生了分歧,令业界对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前景感到担忧。

  wiredfocus.com网站昨日曾发表文章称,越多越多的证据表明,法拉第的财务管理能力十分糟糕,只要贾跃亭继续掌舵,法拉第注定要失败。(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