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架一加密数字货币钱包应用:盗取其他用户财产

2018年10月05日19:0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间消息,在接到用户的抱怨之后,苹果公司已从App Store应用商店内悄悄地删除了恶意加密数字货币钱包“EOSIO Wallet Explorer”。

  在此之前,许多用户抱怨,在使用了EOSIO Wallet Explorer之后,他们的EOS(为商用分布式应用设计的一款区块链操作系统)令牌被盗。

  该问题率先由Youtube用户“the Hodgetwins”发现,他们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声称在使用EOSIO Wallet Explorer这款App之后不久,他们的1500个EOS令牌(约合8500美元)被偷偷转出钱包,而自己却毫不知情。

  到目前为止,有多少用户下载了这款EOSIO Wallet Explorer应用,以及有多少用户成为受害者,尚不得而知,因为苹果并不公布这些数据。(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数字货币苹果钱包加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