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频发损失100万美元 苹果与警方合作保护零售店

2018年10月05日08:5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上午消息,在一系列犯罪团队的抢劫行为导致价值100万美元的苹果设备失窃后,苹果目前正与警方签约,以在萨克拉门托和罗斯维尔的Apple Store外执行站岗。9月份,加州19个县发现盗窃行为,目前为止已经逮捕17名嫌疑人。

  苹果与萨卡拉门托警方是私下签约的,也就是说没有纳税钱的人用于额外的轮班。警察可以提高比商场安全更严密的保护。

  在这些抢劫发生之前,旧金山Marina和Union Square两处的Apple Store已有警察站岗。旧金山警方认为,也许正是如此这些商店才没有成为盗贼抢劫的目标。苹果可能与警方协商会向其他加州曾遭盗窃的零售店派驻警员站岗。(图尔)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警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