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需求好于预期 A12芯片提前第四季拉货

2018年10月03日09:1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3上午消息,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供应链人士称,得益于iPhone XS Max需求好于预期,原本在明年第一季才会出货的苹果A12处理器提前在第四季拉货,这有助于台积电的营运表现;苹果已经向组装厂追加订单。

  该报道称,以苹果新iPhone近期销售成绩来看,实际情况并没有市场预期的如此悲观。供应链业者透露,LCD版本的苹果iPhone XR销售前景看好,而被视为史上最贵旗舰机的iPhone XS Max,原本被认为可能销量会最差,没想到销售成绩比预期好,苹果已对组装厂追加数百万订单。

  设备业者表示,苹果7纳米A12应用处理器晶圆出货仍然强劲,原本在明年第一季才会出货的晶圆,可望因为iPhone XS Max卖得比预期好,而提前在第四季拉货,这有助于台积电营运表现。

  设备业者预计,以苹果A12处理器为主的7纳米晶圆出货情况仍热络,加上第三季部份受病毒事件影响的订单递延出货,第四季营收应有机会创下单季新高纪录。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12iPhone XS 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