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虽然我们一直吵架 但苹果以后还会是客户

2018年09月27日08:4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早间消息,高通本周对苹果提起新指控,称苹果窃取高通的源代码交给英特尔。然而在周三的采访中,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现出了友好的姿态,并称他预计苹果未来将重新成为高通的客户。

  有报道显示,今年的新款iPhone全部采用英特尔的基带芯片。苹果完全抛弃高通的产品对高通是巨大的打击,但莫伦科夫仍对两家公司未来的关系持乐观态度。

  莫伦科夫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在这类情况下,对先进技术的需求往往会超过商业关系和纠纷,例如高通和苹果之间目前正在发生的问题。

  他认为,“移动的技术领导者”和“移动的产品领导者”之间保持密切关系是合理的。

  需要指出,从技术上来说,苹果目前仍然是高通的客户。iPhone XS之前的iPhone型号仍然在使用高通的芯片。

  最终,莫伦科夫表示,高通以往也曾就知识产权定价问题与被授权方发生过争议,而这次的唯一不同在于公司的规模。(张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高通苹果争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