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高瓴资本为其私募股权基金筹资106亿美元

彭博社:高瓴资本为其私募股权基金筹资106亿美元
2018年09月19日 10: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高瓴资本集团今日宣布旗下私募股权基金“Fund IV”融资完成。该基金获得超额认购,最终募集资金多达106亿美元。

  从与远见卓识的创始人合作到收购标志性品牌,高瓴资本在选择投资方面具有高度的灵活选择性。旗下的“Fund IV”将专注于全球医疗健康、消费者、技术和服务等各个领域的投资机会,并侧重于亚洲市场。借助这个新基金,高瓴资本将继续与创业者和管理团队紧密合作,以实现长期稳定的增长。

  对其私募股权投资项目,Fund IV将延续高瓴资本的战略,有效利用公司广泛的运营能力和对技术的深层次理解,以创造长期价值。高瓴资本的目标是通过数字化传统业务来重新启动增长,就好比之前在零售领域收购百丽国际一样。

  高瓴资本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说:“我们非常感谢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信任。我们期待未来继续与具有创新意识的世界一流企业和团队合作,通过部署以技术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