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绕月旅行第一人微博大热 网友直呼“带上我”

SpaceX绕月旅行第一人微博大热 网友直呼“带上我”
2018年09月18日 15:3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专家:SpaceX首次就载7~9人非常冒险 人类最多送过8人

  SpaceX揭秘绕月飞行首单旅客: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

  9月18日,马斯克旗下的SpaceX揭秘了第一位将搭乘BFR(Big F Rocket)前往月球的神秘人士身份,日本收藏家、企业家前泽友作买下了BFR火箭上的所有座位,成为首位绕月旅行个人乘客。而前泽友作在公布消息前五天刚刚开通了微博,但并未对绕月旅行有过任何透露,一直十分低调,今日在消息公布后他的微博热度持续走高粉丝数量不断上升。

  虽然今天@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在美国SpaceX公司总部通过直播现场演讲,然而此间仍然多次更新微博,与中国网友共同分享自己的演讲与心情。

  在BFR的发布会开始前,@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将直播链接发到微博中,邀请微博网友一同观看。在演讲后又以“I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with Artists.我选择去月球,同艺术家一起。”为标题发文,参与话题#dearMoon#的讨论,与微博网友分享了自己专门为绕月旅行而制作的网站。

  时隔半小时后的的第三次发博@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则发了一张自己在BFR旁仰望天空的照片,配文“This is BFR from SpaceX #dearMoon#”。这是@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与BFR的首张合影,引起了微博网友的热议。许多网友表示十分羡慕,纷纷求“能不能带上我一个”,更有网友提醒到“到了月球别忘了发微博”。

  一直以来谁将成为“绕月旅行第一人”众说纷纭,在正式公布前有过诸多猜测,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选择在正式对外公布前率先开通微博,并第一时间与微博网友分享现场实况和自己的心情,可见其对中国网友的重视。@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在中国的社交类媒体中首次亮相,在此之前中国网友对他并不十分熟悉。据了解前泽友作创立了Start Today公司以及日本电子商务巨头Zozotown,曾经花1.105亿美元买下美国黑人画家巴斯奎特的《无题》,在2017年度日本50位富豪榜上排在第18名,难怪被微博网友为“钱则有座”了。虽然开通微博的时间不长,但@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已经将微博使用的十分熟练,关注了许多自己感兴趣的博主与明星,还时常发表微博将自己的收藏和心情与微博网友分享。

  对于绕月旅行,@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发起的“dreamoon”计划也在9月18日开通了微博官方账号@dearmoonproject ,首条微博则是“I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with Artists”,随后将以此为题的全文附上。网友则纷纷留言希望@前泽友作MaezawaYusaku 和@dearmoonproject 可以及时更新关于绕月旅行以及“dreamoon”计划的最新动态,大家也将在微博上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