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财报未达分析师预期 盘后跌近4%

甲骨文财报未达分析师预期 盘后跌近4%
2018年09月18日 06: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东时间周一,甲骨文股价在美股正常交易阶段微跌0.14%报49.18美元。盘后交易中下跌近4%,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一季度财报低于分析师预期。高管们将在下午5点的电话会议上与分析师讨论结果。

  财报数据:

  根据路透的数据,每股收益为71美分,不包括某些项目,而分析师的预期是69美分。

  根据路透的数据,营收为9.19亿美元,分析师预计为9.28亿美元。

  在最近四个季度中,甲骨文的营收低于预期。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截至8月31日的季度中,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1%。

  在修改后的报告结构下,甲骨文的大部分资金来自它的云服务和许可支持。该部门的营收为661亿美元,较上年增长3.2%。根据FactSet的数据,分析师们一直在寻找这一细分市场的营收,达到668亿美元。

  云计算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产生的收入为8.67亿美元,而分析师的共识估计为8.65亿美元。硬件收入为9.04亿美元,服务收入为8.13亿美元。

  上周,KeyBanc资本市场的分析师下调了对甲骨文未来几个季度的预期。

  他们写道:“甲骨文进军云计算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这与我们从该渠道听到的消息是一致的,而且随着信息披露的减少,我们对该公司的进展的了解也较少。”今年早些时候,甲骨文不再披露从云计算基础设施和平台产品中获得了多少资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