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季度生产4.22万辆Model 3 产能有望突破5万

特斯拉三季度生产4.22万辆Model 3 产能有望突破5万
2018年09月15日 16:49 TechWeb

  [TechWeb]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连续几个季度的产量未达标之后,特斯拉Model 3三季度的产量很有可能达到预期,在三季度还有半个月的情况下,其就已经生产了4.22万辆。

  特斯拉三季度已生产6.43万辆电动汽车 4.22万辆是Model 3

  报道特斯拉三季度Model 3产量的是Electrek,其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在到目前为止的三季度共生产了6.43万辆电动汽车,其中4.22万辆是Model 3。

  如果Electrek的数据属实,那就意味着在三季度还有半个月的情况下,其产量就已经超过了二季度。特斯拉7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在二季度是生产了53339辆电动汽车,其中Model 3生产了28578辆,余下24761辆是Model S和Model X。

  Electrek在报道中还特别提到,同上周相比,特斯拉Model 3在最近一周的产量有明显提升。

  Electrek在9月8日曾报道,在美国劳工节所在的那一周(8月31日至9月7日),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下降到了3100辆,日均还不到400辆。

  但在经历了一个周的低迷之后,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在上一周有明显提升。Electrek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报道中就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周(从上周五到本周五)特斯拉共生产了4400辆Model 3,该周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接近6700辆。

  Electrek了解到的信息中,还有另外一个让人振奋的数据,特斯拉在最近两天的时间里生产了约2300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此前是预计其在三季度生产5万到5.5万辆Model 3,目前已经达到4.22万辆,而三季度还有两个多周的时间,按目前每周4000多辆的产量水平,其是至少能达到最低的5万辆。(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