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因供货延期被OPPO拉黑 汇顶科技致歉双方和解

直击|因供货延期被OPPO拉黑 汇顶科技致歉双方和解
2018年09月15日 14:19 新浪科技

  网络流传的OPPO向供应商发布的公开信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午间消息,日前网络上流传因屏下指纹芯片供货延期,OPPO将汇顶科技列入供应商禁用名单。今日汇顶科技发布声明向OPPO致歉,OPPO方面也回应称对汇顶科技工作失误表示谅解,期待未来与汇顶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事件起源于网络上流传的一封OPPO向供应商的公开信。在信中,OPPO点名汇顶科技,称2018年5月初,OPPO指纹采购团购与汇顶科技董事长张帆就二代屏下光学指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汇顶承诺为OPPO某规划项目批量供货。但6月4日,汇顶迫于其他客户的压力,为保证其他客户使用的优先性,把向OPPO承诺的供货时间推迟了3个月,造成OPPO项目无法开展损失巨大。

  OPPO称将汇顶列入供应商禁用名单,期限为5年。

  实际上,OPPO在信中提到的某项目正是日前刚刚发布的OPPO R17系列,当时OPPO助理副总裁、国内市场营销负责人沈义人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确认,R17系列采用的屏下指纹芯片供应商为来自上海的思立微。

  汇顶科技官网致歉声明

  今日,汇顶科技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数月前汇顶科技因工作失误,给OPPO公司带来困扰,对此表示歉意,并第一时间在内部进行深刻反思。汇顶科技称,期待未来仍有机会秉承诚信原则与OPPO达成崭新合作。

  而OPPO方面也回应称,“基于汇顶的官方声明,我们对汇顶科技过去的工作失误表示谅解。面向未来,希望汇顶科技恪守诚信。OPPO期待未来与汇顶进一步合作的可能。”(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