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LG Display成为iPhone第二家OLED屏幕供应商

2018年09月14日22:4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韩国《电子时报》(Electronic Times)的消息称,LG Display被选为苹果iPhone的第二家OLED屏幕供应商。

  苹果本周四凌晨发布了三款新iPhone,其中两款采用OLED屏幕。据韩国《电子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LG Display的柔性OLED面板近期通过了苹果的质量测试,被选为iPhone OLED屏幕第二家供应商。

  之前,Samsung Display是iPhone OLED屏幕的唯一供应商。对此,LG Display拒绝发表评论,苹果韩国办公室代表也尚未发表评论。

  分析人士称,如果LG Display真的赢得了iPhone的OLED屏幕订单,则有助于LG Display在OLED市场赢得更多份额。对于OLED业务,LG Display一直寄予厚望。

  LG Display当前的主营业务是LCD显示面板,但随着中国竞争厂商的崛起,以及面板价格的下滑,LG Display在该市场正面临严峻挑战。

  LG Display 7月底曾宣布,该公司在中国广州新建一座OLED面板制造工厂的计划已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准。这座中国新工厂将通过一家合资公司进行建设。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6万亿韩元(约合23.3亿美元),LG Display将持股70%。

  但该工厂主要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用于电视和电子广告牌。LG Display称,这座广州新工厂一旦于明年下半年量产,其大尺寸OLED面板月产量将从当前的6万块提高到13万块。(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供应商LG DisplayOLED屏幕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