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第三财季营收22.9亿美元:再创历史纪录

Adobe第三财季营收22.9亿美元:再创历史纪录
2018年09月14日 09: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早间消息,Adobe在美国股市周四收盘后发布第三财季业绩,该公司当季营收22.9亿美元,同比增长24%,再创历史纪录;公司当季盈利6.66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34美元。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1.73美元。

  此前,华尔街平均预计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1.69美元,营收22.5亿美元。

  包含Creative Cloud的Adobe数字媒体部门营收为16.1亿美元,年化经常性收入达到64亿美元。分开来看,Creative Cloud营收为13.6亿美元,Document Cloud营收为2.49亿美元。

  Adobe表示,该公司当季通过Experience Cloud获得的营收为6.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而Digital Experience营收为6.14亿美元。

  “我们对第四季度的机会感到很兴奋。”该公司CEO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说,“预计将看到Adobe 2018财年强劲收官,我们也相信将通过正确的战略、产品、人员、客户和合作伙伴来维持增长和发展势头。”

  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收益至少为1.86美元,营收为24.1亿美元。Adobe的官方指引预计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1.87美元,营收为24.2亿美元。

  Adobe股价盘后平稳。(书聿)

Adobe财报营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