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减少两种车身配色 以简化生产

特斯拉将减少两种车身配色 以简化生产
2018年09月13日 16:5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1日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特斯拉将减少电动汽车的部分可选颜色,以简化生产。该公司正在努力提高产量。

  特斯拉汽车目前有7种颜色可选,包括顶级的Model S、中端的Model X和最便宜的Model 3型号。该公司目前在努力生产Model 3轿车,但是好几个生产期限都未能满足,所以该公司正试图消除生产上的障碍,下架了7种颜色中的2种,以简化生产过程。曜石黑和金属银仍将作为特殊需求提供,但价格更高。目前仍然可选的颜色是黑色、银色、深蓝色、白色和红色。

  特斯拉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偶尔会调整定价和可选项,以最好地反映我们产品的价值,并简化我们的制造业务。今天所做出的调整就是最新的例子。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现在售价6000美元,从9月13日开始,我们将下架两种颜色。”周一收盘时,特斯拉股价大涨8.5%至285.5美元,因为此前两家券商表示,该公司可能可以实现其今年下半年的生产目标。11日,该公司股价下跌近2%。

  “放弃颜色选择不会是简化汽车生产的最后一步。特斯拉没有大规模生产经验,他们仍然需要大量的生产技术支持,” NORD/LB的分析师弗兰克•施瓦普说。

  此外,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目前正在9个地方推出自己的内部“车体维修中心”,以缩短维修时间。特斯拉目前还未对此置评。(实习编译;李谦儒 审稿:刘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