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晨推出iOS 12预览版:正式版在下周推送

2018年09月13日09:26  PingWest   收藏本文     

  今天凌晨,Apple在美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机之外,苹果还宣布了iOS 12正式版的更新时间,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1点。

  Apple于6月份的WWDC上宣布推出iOS 12操作系统。此后,苹果更新了多版Public Beta和Dev Beta,为“发烧果粉”和开发者们提供预览版本。

  而就在刚刚,苹果推送了iOS 12的GM版本,也就是最终预览版本,理论上,这个版本的完成度已经非常高,相比正式的差异不会大。

  更新机型

  根据Apple官网最新发布的信息,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14款机型都有iOS 12的适配。

  另外,iPad mini 2及更新的设备,iPod touch(第六代)也可以得到iOS 12正式版本的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在升级iOS 12之前,用户最好备份一下自己的设备,以防万一。

  性能和可靠性

  iPhone和iPad的用户有时会发现他们的设备在更新iOS时速度变慢,因为新软件对处理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但在今年6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称,iOS 12根据需求自动调整设备的性能,以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与iOS 11相比,相机启动快70%,键盘快50%,滑动速度提高了70%。

  而根据实测,iOS 12中跳转动画减少了几秒,使得开启应用的速度变快了很多,由于我使用开发者测试版本,有一些应用打开时,可能会碰到卡顿Bug。

  双卡双待和NFC

  在今天凌晨发布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新机中,支持Dual SIM设计,国行版本就是双卡双待功能,这是苹果首次引入该功能。

  除了硬件上的支持以外,软件上的支持也必不可少。9to5mac的作者、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iOS 12 beta 5的代码中,发现了“second SIM status”和“second SIM tray status”(第二SIM卡)的描述。

  通过这些代码信息可以看到,系统会显示SIM 1和SIM 2的状态,而从今天凌晨发布会中得到的信息,除了国内版本之外,其他地区将会使用eSIM+nano SIM卡方式,而国内版本将会搭配物理双卡双待设计。而iOS 12上已经支持该功能。

  另一个就是NFC,在2017年,苹果通过iOS 11操作系统开放了使用NFC打开iOS应用权限,包括Apple Pay、北京一卡通等技术都已经在iOS 12上使用。

  根据9to5mac的说法,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都包含了一项新的功能,而苹果在凌晨的发布会上没有提及。新型号将能够在扫描NFC标签。使用当前的iPhone,唤醒iPhone屏幕,并扫描它即可使用。

  这项功能支持任何NDEF标记,也可以开放给第三方使用,也就是说,一些门禁等场景中,iPhone也可以轻松授权打开房门。

  屏幕使用时间

  在6月举行的WWDC大会上,苹果推出了“屏幕使用时间”功能,旨在帮助用户管理和查看自己使用手机的频率并调整自己的使用时间,以防止用户对手机过分沉迷上瘾。

  一经推出,备受好评。这个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只是一个参考,看看哪个App耗费了自己最多的时间,最常使用的App、使用时间段、使用频率、通知频率等,进行自我调整。

  经过我几个月的使用,通过Time Check通知提醒,可以让我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休息一下。

  它还可以为特定App设定使用时间限制,超过时间访问的话,就会收到Time Limit的提示。

  除此以外,iOS 12还支持很多功能,包括Animoji & Memoji、同一App合并通知提醒、FaceTime群组视频、Siri Shortcut等。

  与iOS 12版本相同,macOS Mojave也迎来了正式版本,包括全新设计的App Store、深色主题等功能,都将在9月24日与你见面。

  那么,你会在下周更新iOS 12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