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Boring Company获批在私宅车库内建隧道入口

马斯克的Boring Company获批在私宅车库内建隧道入口
2018年09月13日 18:11 PingWest

  PingWest品玩9月13日讯,据TheMercuryNews报道,马斯克的地下隧道公司Boring Company今日获得Hawthorne市议会批准,在其最近买下的一座私宅上建一个通向隧道的新型车库原型,未来会在这个车库上装上一部电梯,可以让汽车在不离开车库的情况下进入隧道。

  作为批准的一部分条件,该公司同意不向公众开放测试电梯,也不让汽车从街上进出车库。汽车将从SpaceX园区进入隧道,穿过隧道,进入车库,然后返回SpaceX,所以测试过程不会给街道上造成额外的交通负担。

  The boring company 是马斯克为解决地面交通拥堵问题而成立的地下隧道公司,该公司正在洛杉矶建造一个地下隧道网络,在隧道中,系统将自动通过电动滑板来传输汽车,电动滑板的最快速度达到 130 英里 / 小时。

马斯克隧道Borin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