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蔚来李斌:上市意味更多责任 对财务发展有信心

直击|蔚来李斌:上市意味更多责任 对财务发展有信心
2018年09月12日 19: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2日晚间消息,蔚来汽车今天赴纽交所IPO,发行价确定为每股6.25美元,位于此前公布发行价区间的下限。按此计算,蔚来汽车的估值约为64亿美元。

  在上市前,蔚来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斌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在纽交所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简单回答。

  在当地时间8月13日蔚来向SEC递交的招股书中,李斌披露了一封公开信,决定拿出自己持有的5000万股蔚来股票(相当于自己持有蔚来股份的三分之一),成立蔚来用户信托基金。对于为何成立此基金,李斌讲道,由用户决定股票收益的支配,这是成为用户企业最好的注解,预计未来6-7个月时间内完成基金的相关法律程序。

  关于为何在此时选择上市,李斌说道,蔚来成立不到四年,现在需要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上市意味着对企业有更高标准和更多责任,上市能募集更多资金,可用来研发更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

  关于蔚来何时盈利,李斌表示,蔚来是创立不到四年的年轻公司,仍需要一定时间才能盈利,但是团队对财务更好发展有信心。

  李斌最后说道,非常高兴时隔八年又在纽交所开启上市旅程,上市只是一个里程碑,心情没有上次那么激动,虽然还是很激动,日后还要创造更多成就。(辛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