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苹果欲借大屏幕iPhone推动盈利增长

2018年09月10日14:3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准备好推出超大屏幕的iPhone产品线,以期在iPhone销量停滞不前的情况下促进公司最大业务源的盈利增长。与此同时,苹果也希望通过提供更大尺寸的屏幕,促进吸引用户的应用和服务增长。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科技巨头在周三将公布两款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iPhone机型:配备6.1英寸LCD显示屏的廉价款以及配备6.5英寸OLED显示屏的高价款。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iPhone X的更新款,这款手机配备了5.8英寸的OLED显示屏,采用更快的处理器,性能也更优。苹果拒绝对此置评。

  这三款iPhone手机还具备其他功能,比如说面部识别技术,但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其屏幕尺寸——不计算屏幕顶部突出的面部识别系统,三款机型的平均屏幕面积比去年推出的三款手机大出23%,比2016年推出的两款机型屏幕面积大出28%。(晴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