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明家戴森推进电动汽车计划:将建测试设施

英国发明家戴森推进电动汽车计划:将建测试设施
2018年08月30日 14:05 新浪科技
戴森戴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消息,英国无尘袋吸尘器发明家、亿万富翁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周四概述了自己计划建造电动汽车测试设施的计划,并打算另投1.16亿英镑(约合1.5亿美元),开发一款将于2020年前上市的电动汽车。

  他表示自己计划利用位于英格兰西部威尔特郡的二战时期飞机场,建造超过10英里的测试轨道。

  戴森计划利用自己在生产创新型真空吸尘器和其它产品(如无叶风扇和空气净化器)方面的工程专业知识,来进军全球汽车行业。

  戴森说:“我们现在专注于汽车项目的下一阶段,以确立我们作为全球性研发机构的资质。”

  戴森公司目前负责威尔特郡马姆斯伯里汽车项目的团队共有400名工程师,公司正计划在测试设施旁建设可容纳2000多人的建筑群。

  如果规划申请成功,戴森对电动汽车的总投资将达到2亿英镑。(堆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