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特再生事端 泰国足球队救援专家怒而起诉

马斯克推特再生事端 泰国足球队救援专家怒而起诉
2018年08月30日 07:5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马斯克发争议推文:暗示泰国洞穴救援潜水员是恋童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胡言乱语很多,辱骂泰国少年足球队的救援人员之一恐怕要让马斯克深陷官司纠纷之中。

  弗农·昂斯沃斯(Vernon Unsworth)是在7月份营救泰国少年足球队的英国洞穴探险专家。根据昂斯沃斯的律师寄给马斯克的信函,这位专家正打算以诽谤民事起诉马斯克,信件发出时间为8月6日。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救援之后,昂斯沃斯称马斯克的迷你潜水艇对营救计划一点用都没有,为此,马斯克恶言相向并称昂斯沃斯为“恋童癖者”。昂斯沃斯在7月份的采访中曾表示,马斯克制造的迷你潜水艇“根本用不了”。

  这位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后来已经为自己的言行进行了道歉,但马斯克周二一条新的Twitter内容让争端再次升级:“这家伙没起诉我?真是奇事。听说有人向他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呢。”

  (马斯克:你不觉得他还没起诉我这事很奇怪吗?听说有人给他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德鲁·奥拉沃夫:还有,埃隆,要是你在称某个人是恋童癖者的时候,也能有这份追求事实和真相的心就好了。)

  昂斯沃斯的律师在信中指出马斯克的推文“不符合事实且构成诬蔑”。他呼吁马斯克的法律顾问马上联系他,防止他再惹官司上司,并纠正已经发送的虚假陈述。

  特斯拉未立即予以置评。(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