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完成首辆FF 91试产:将举行庆典仪式

法拉第未来完成首辆FF 91试产:将举行庆典仪式
2018年08月28日 12: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消息,在断断续续开始生产之后,法拉第未来的FF 91似乎真的要完成组装了。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获得的公司内部邮件显示,法拉第未来的制造计划正在按预期进度进行,首辆FF 91试产已经完成。

  根据周一“首席执行官办公室”发给法拉第未来团队的祝贺邮件表明,第一辆FF 91试产已经完成。CEO贾跃亭在邮件中这样写道:

  我们做到了!法拉第未来的工程师们加班加点,如期完成了第一辆功能完整FF 91的试产。通过推出“新车型”,我们距离颠覆存在已经一百多年的旧汽车行业又近了一步。

  这封邮件显示,为庆祝FF 91试产完成,公司将在周二汉福德工厂内举办庆典仪式,观众数量不多,且均为公司内部人士。

  六月末,法拉第未来已经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装配厂完成了第一台白车身的制造。当时,法拉第未来野心勃勃地表示,自己能在12月份开始为客户交付汽车。

  这家野心勃勃的初创企业汽车制造商最初是在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展示了其FF 91原型——一款造型优美的五门跨界车SUV,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050马力。

  不过,FF 91电动汽车的生产之路却非常崎岖,公司面临诸多广受关注的问题,其中包括放弃在拉斯维加斯建立价值数十亿美元新工厂的计划。此外,公司还面临着财务问题、前高管不当行为等诉讼问题。

  六月,公司宣布获得中国房地产恒大集团提供的20亿美元“救命钱”,后者将获得公司45%的股份。自此之后,公司似乎找到了新的发展动力。

  如今市场上涌现了很多由中国人参与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只是其中一家。但其FF 91似乎野心不小,相比大多数同类汽车,FF 91的发展前景也要更好一些。据悉,这款汽车从0加速到60英里/时所需时间仅为2.39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78英里。再加上自动驾驶和连接性能的卓越表现,FF 91可能会成为电动汽车市场上具有变革意义的一款车型。FF 91预计价格大约为30万美元以上,这就将其与特斯拉的Model X还有Jaguar I-Pace区分开来了。从表面上来看,这两款车型应该是FF 91最大的竞争对手。

  尽管FF 91性能卓越,法拉第未来很有可能会将互联性以及无人驾驶技术作为其四轮驱动SUV的优势。首席执行官在内部邮件的结尾写道,“我们相信它将吸引整个行业以及全球用户的注意,他们很快会意识到你们努力创造出的‘第三互联网生存空间’的好处。”(堆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