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Evercore:Model 3周产量稳步迈向6000辆

投行Evercore:Model 3周产量稳步迈向6000辆
2018年08月16日 19: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Evercore ISI分析师乔治·加利尔斯(George Galliers)今日发布报告称,经过对特斯拉加州Freemont工厂实地考察后发现,Model 3的生产情况非常乐观。

  加利尔斯称,特斯拉Model 3很快将实现每周5000辆至6000辆的产量。另外,特斯拉正在克服各种困难,争取达到每周7000辆至8000辆的产量。

  加利尔斯说:“为此,我们预计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可生产12.3万辆Model 3。而且,我们认为该预期可能较实际产量低4%至7%。”

  加利尔斯还表示,特斯拉的冲压设备给他留下了印象深刻。他说:“冲压满足、甚至高于我们来此之前的所有基准。”

  此外,加利尔斯还对Model 3的车身车间(Body Shop)和总装车间(GA3 General Assembly)大加赞扬。

  排除私有化要素,加利尔斯重申特斯拉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301美元。

  之前,特斯拉Freemont工厂曾曝出各种问题,如工作条件苛刻,工作压力大,以及喷漆车间着火等。

  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53339辆电动汽车,其中 Model 3占28578辆。在今年6月的最后一周,特斯拉终于实现了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

  但特斯拉随后又表示,到今年7月底预计Model 3的产量每周可达到6000辆。(李明)

特斯拉产量车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