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联合苹果、谷歌 今年将率先提供5G电视服务

Verizon联合苹果、谷歌 今年将率先提供5G电视服务
2018年08月15日 08: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宣布通过多项交易,让苹果谷歌成为其超高速5G无线服务的首批视频提供商。这项服务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向4座城市推出。

  Verizon周二在声明中表示,这项家用宽带服务将首先在洛杉矶、休斯顿、萨克拉门多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四座城市推出。知情人士表示,Verizon将为5G用户提供免费的Apple TV盒子或者免费的谷歌YouTube TV应用订阅服务,使之可以观看电视直播。

  推出了自己的在线电视服务之后,Verizon决定与这两大科技巨头展开视频内容合作,这也是为挑战AT&T和康卡斯特等全国性互联网和付费电视提供商而迈出的第一步。Verizon计划利用5G无线技术向家庭用户提供上网服务,实际传输速度可以媲美甚至超过固网速度。

  Verizon的5G服务订阅者还可以观看NFL和NBA比赛直播,而且能够通过Verizon自己的Oath媒体部门收看新闻节目。Apple TV盒子可以充当客厅视频内容门户,而谷歌YouTube TV则能以每月40美元的价格提供60多个电视频道。(书聿)

Verizon谷歌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