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再曝光芯片三大漏洞 或被利用获取内存数据

英特尔再曝光芯片三大漏洞 或被利用获取内存数据
2018年08月15日 08: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周二揭露其部分微处理器中存在三个漏洞,黑客可能会利用此来获取计算机内存中的一些数据。

  英特尔表示,受到影响的产品包括被广为使用的Core以及Xeon处理器。

  公司在博文中表示:“我们尚未获悉这些方法是否被利用,不过这也进一步强调了所有人都需要遵守安全准则。”

  英特尔将推出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并表示新的更新加上今年早些时候的更新将为用户减少风险,包括个人电脑用户以及数据中心。

  今年1月,在安全研究人员揭露芯片存在漏洞之后,公司开始接受审查。他们称,这些漏洞能让黑客在那些使用英特尔、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以及ARM Holdings芯片的计算机设备上窃取到敏感信息。

  AMD在周二表示,英特尔公开的新漏洞并不会影响其芯片。

  这家芯片制造商的股价在交易日下午下跌1%,下滑至每股48.18美元。(芒立)

英特尔芯片漏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