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提交IPO招股书:腾讯为大股东 李斌持股17.2%

蔚来提交IPO招股书:腾讯为大股东 李斌持股17.2%
2018年08月14日 06: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消息,蔚来汽车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文件。招股书显示,蔚来汽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IO”,拟筹集最多18亿美元资金。

  招股书还显示,蔚来汽车主要股东在这份文件之前提交的持股情况如下:创始人旗下投资工具实益持有148689253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17.2%;腾讯旗下实体实益持有132030222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15.2%;Hillhouse旗下实体实益持有65368424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7.5%。

  蔚来汽车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美银美林、德银证券、花旗、瑞信证券、瑞银证券和WR Securities, LLC。

李斌蔚来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