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IPO规模或达180亿美元 最早四季度在港上市

比特大陆IPO规模或达180亿美元 最早四季度在港上市
2018年08月12日 11:52 PingWest

  PingWest品玩8月11日讯,根据Coindesk报道,加密采矿硬件制造商比特大陆(Bitmain)首次公开募股(IPO)规模将达180亿美元,估值或在400亿美元至500亿美元之间。将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承销,并于2018年第四季度或2019年第一季度在港交所上市。如果以180亿美元的规模完成IPO,比特大陆将取代Facebook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十家IPO规模之一。

  日前,比特大陆正式完成Pre-IPO轮签约,本轮投资者包括腾讯、软银和中金,本轮融资10亿美元,投前估值140亿美元,投后估值150亿美元。

  据报道,去年,比特大陆机器占总采矿量的66.6%,比特大陆运行的加密货币采矿池覆盖了整个采矿网络的40%。根据投行估算,上市后比特大陆的市盈率为20倍。比特大陆的业绩支撑了这一数字。比特大陆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第一季度共盈利32亿美元,2017年和2018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分别为25亿美元和20亿美元。比特大陆预计年底前盈利将达到20亿美元。

比特大陆IPO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